熱力四射!資傳系迎新宿營熱鬧登場

  • 2022-11-21
  • 程婕雅
文/廖玲瑄 編輯/曾也慎老師

亞洲大學最活潑的資傳系,年度傳統的迎新宿營於本月在苗栗姜太公客家大院舉行,總計動員120人次進行一場兩天一夜的精采活動。除了最傳統的破冰活動、大地遊戲以及同學們都期待的晚會與第一支舞外,還有學長姐精心準備的COSPLAY闖關活動,為新生們留下難忘的大學初體驗。


迎新宿營作為資傳系的傳統,是因為傳播人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合作,透過這一場迎新宿營促進新生之間的革命情感,是幫助同學們在未來劇組與團隊協作十分重要的催化劑。在這一次宿營中,學弟妹們從害羞到開始敞開心房,在宿營前一個月小隊輔們積極地與學弟妹們培養感情並且共同討論晚會表演節目,一同製作屬於自己的團隊象徵,最終表演出一整個月努力的成果,讓每個人都感動不已。

來自第六小隊的學妹阿瑤表示:「為了晚會的表演練舞,雖然很累但一切都值得是個十分難忘的經歷,謝謝學長姐們辛苦的準備。」系學會長許琪旻表示:「自己也是難得舉辦一場這麼盛大的活動,當所有的人凝聚在一起,為了讓活動能變得更精彩,付出自己的時間精力,是十分令人感動的,我想我會十分懷念有這樣的機會,未來我會更勇於接下各種挑戰任務。」

迎新宿營在資傳系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新生活動,它更像是展開大學四年一連串專業傳播訓練的開端,我們讓學弟妹們了解到,身為資傳人團隊的重要性,引導他們在未來的課程中能更重視團隊溝通並且透過自己的熱情突破每一項艱難的任務。希望學弟妹們能持續傳承這樣一個重要的學系文化,資傳系永遠都是一家人。
DSC01794DSC0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