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264

他系專長學程

他系專長學程介紹
 
*  本校學生畢業之學分,應修畢含校定通識課程128學分(含)以上,並應至少修畢一個就讀科系「專業學程」及另一個他系「專長學程」或「跨領域學程」或取得「次專長」,始能畢業,不足畢業學分數,並得自由選修除校定通識課程以外之其他學程課程學分補足之。

*  所稱「專長學程」:係指各學系為供「外系」學生認識本系某專業領域學習需要,提供之模組化課程,按15至16學分數規劃。

*  所稱「次專長」:係指學生雖未修畢他系「專長學程」,惟已修畢所申請之他系開設之至少三門專業課程者稱之。

申請方式與申請資格
 
*  申請方式:學生於「大一」下學期第14週前,完成選擇修習他系「專長學程」調查。
學生如需變更他系「專長學程」者,得於次一學期第14週前,逕至「學生資訊系統」提出變更申請。


*  申請資格:以 106 學年度起入學之大學日間部學生為適用對象。
 
他系專長學程課程規劃

 
110學年度課程規劃  PDF ODT
 109學年度課程規劃  PDF ODT


可考取證照

1. ACA相關證照
2. ACE相關證照。
3. ACP相關證照。
4. Adobe原廠證書。
5. Corel DRAW原廠證書
6. Corel Painter原廠證書
7. Adobe國際原廠證書。
8. 3DS Max國際原廠證書。
9. Maya國際原廠證書。
10. 完成本系開設之證照班並獲得之證照。 經本系課程委員會審核通過之相關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