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341

特殊選材

招生名額 3
報考資格
  1. 凡於國內外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之應屆畢業或已畢業生,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規定之資格,並曾在高中或高職期間參加程式、影視新聞或數位媒體相關領域之營隊或訓練經歷,或者其綜合素質展現於程式、影視新聞或數位媒體相關領域具有卓越潛能或特殊優良表現之學生。
  2. 學系招生2名以上者,其不同教育資歷學生(例如:境外臺生、經濟弱勢學生、新住民及其子女、實驗教育學生(含自學生)),經學系實質審查且達錄取標準者優先錄取1名。
甄試項目

占分比例
甄試項目 占分比例 日期 同分參酌順序
備審資料 50% 112/11/22()下午5時前上傳
  1. 面試成績
  2. 備審資料成績
面試 50% 112/12/2()
備審資料
繳交項目
  1. 在校期間歷年成績單。
(若無在學成績證明者,得以其他成績證明代替,並敘明理由)
  1. 簡歷。
  2. 著作。
  3. 證照、得獎或專題製作。
  4. 程式、影視新聞或數位媒體相關領域專業人士之推薦信。
  5. 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
總成績
計算方式
備審資料(50%)+面試(50%)
備註
  1. 錄取標準:悉依本簡章「捌、錄取標準」辦理。
  2. 特殊選才錄取生,如欲放棄入學資格者,應於11334日期限內放棄入學資格,否則不得參加當學年度大學與四技二專各項聯合招生考試。
  3. 本系特色:
因應當前資訊與傳播科技之發展趨勢,本系以培養優秀的新媒體傳播產業專業人才為目標。我們擁有優秀的師資、先進豐富的教學與研究設備、LVS攝影棚與虛擬製作系統。課程設計以實務導向的理念,並根據最新傳播產業趨勢規劃特色專長模組,結合業界師資協同教學,推動實習、7+1學制讓學習與就業無縫接軌。
學系資訊 學系網址:https://infocom.asia.edu.tw/
聯絡電話:04-23323456轉分機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