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376

特殊选材

招生名额 3
报考资格
  1. 凡于国内外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级中等以上学校或符合教育部采认规定之国外高级中等以上学校之应届毕业或已毕业生,或符合入学大学同等学力认定标准规定之资格,并曾在高中或高职期间参加程式、影视新闻或数码媒体相关领域之营队或训练经历,或者其综合素质展现于程式、影视新闻或数码媒体相关领域具有卓越潜能或特殊优良表现之学生。
  2. 学系招生2名以上者,其不同教育资历学生(例如:境外台生、经济弱势学生、新住民及其子女、实验教育学生(含自学生)),经学系实质审查且达录取标准者优先录取1名。
甄试项目

占分比例
甄试项目 占分比例 日期 同分参酌顺序
备审资料 50% 112/11/22()下午5时前上传
  1. 面试成绩
  2. 备审资料成绩
面试 50% 112/12/2()
备审资料
缴交项目
  1. 在校期间历年成绩单。
(若无在学成绩证明者,得以其他成绩证明代替,并叙明理由)
  1. 简历。
  2. 着作。
  3. 证照、得奖或专题制作。
  4. 程式、影视新闻或数码媒体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之推荐信。
  5. 其他有利审查之资料。
总成绩
计算方式
备审资料(50%)+面试(50%)
备注
  1. 录取标准:悉依本简章「捌、录取标准」办理。
  2. 特殊选才录取生,如欲放弃入学资格者,应于11334日期限内放弃入学资格,否则不得参加当学年度大学与四技二专各项联合招生考试。
  3. 本系特色:
因应当前资讯与传播科技之发展趋势,本系以培养优秀的新媒体传播产业专业人才为目标。我们拥有优秀的师资、先进丰富的教学与研究设备、LVS摄影棚与虚拟制作系统。课程设计以实务导向的理念,并根据最新传播产业趋势规划特色专长模组,结合业界师资协同教学,推动实习、7+1学制让学习与就业无缝接轨。
学系资讯 学系网址:https://infocom.asia.edu.tw/
联络电话:04-23323456转分机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