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四射!资传系迎新宿营热闹登场

  • 2022-11-21
  • 程婕雅
文/廖玲瑄 编辑/曾也慎老师

亚洲大学最活泼的资传系,年度传统的迎新宿营于本月在苗栗姜太公客家大院举行,总计动员120人次进行一场两天一夜的精采活动。除了最传统的破冰活动、大地游戏以及同学们都期待的晚会与第一支舞外,还有学长姐精心准备的COSPLAY闯关活动,为新生们留下难忘的大学初体验。


迎新宿营作为资传系的传统,是因为传播人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合作,透过这一场迎新宿营促进新生之间的革命情感,是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剧组与团队协作十分重要的催化剂。在这一次宿营中,学弟妹们从害羞到开始敞开心房,在宿营前一个月小队辅们积极地与学弟妹们培养感情并且共同讨论晚会表演节目,一同制作属于自己的团队象征,最终表演出一整个月努力的成果,让每个人都感动不已。

来自第六小队的学妹阿瑶表示:「为了晚会的表演练舞,虽然很累但一切都值得是个十分难忘的经历,谢谢学长姐们辛苦的准备。」系学会长许琪旻表示:「自己也是难得举办一场这么盛大的活动,当所有的人凝聚在一起,为了让活动能变得更精彩,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是十分令人感动的,我想我会十分怀念有这样的机会,未来我会更勇于接下各种挑战任务。」

迎新宿营在资传系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新生活动,它更像是展开大学四年一连串专业传播训练的开端,我们让学弟妹们了解到,身为资传人团队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在未来的课程中能更重视团队沟通并且透过自己的热情突破每一项艰难的任务。希望学弟妹们能持续传承这样一个重要的学系文化,资传系永远都是一家人。
DSC01794DSC0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