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健康署健康素材征件

  • 2019-10-25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国民健康署健康素材征件活动
官方网站:HTTPS://HEALTHCREATE2019.COM.TW/INDEX.HTML
征件内容:
1. 「癌症防治」。
2. 「菸害防制」。
3. 「慢性病防治」。
4. 「婴幼儿与儿童健康(如:视力保健、亲子共读)」。
5. 「孕产妇健康」。
6. 「母乳哺育」。
7. 「青少年性教育(安全性行为、正确避孕方式、身体自主权)」。
8. 「维持健康体位(肥胖防治、身体活动、生活技能)」。
9. 「营养(减糖、减盐、均衡摄取6大类食物、健康饮食、我的餐盘等)」。
10. 「空气污染自我保护(自我保护3策略-外出可戴口罩、减少在户外活动时间、生活作息规律)」。
11. 「活跃老化(失智友善、高龄友善、预防长者衰弱)」。
素材征选类别及规格:
1. 平面类(包含:单张、海报、手册):
(1)建议以A4版面为标准设计,不限直式、横式,分辨率为300DPI以上AI或PSD档案格式。
(2)需备有单张、海报或手册作品之实物稿件与电子档(电子档为参选作品的原始档与文字档,以光盘形式缴交)及实品。
(3)作品必需为原创的作品,不可抄袭,违反者取消参选权且自负法律责任,主办单位概不负责。
2. 影音类(包含:动画、影片):
(1)动画作品需备有完整电子档与脚本文字档,动画形式不拘(2D、3D皆可),时间长度不限,不超过3分钟尤佳,分辨率为720×480像素以上,音效品质192KBPS以上。以可支援电视或电脑拨放程式之档案格式为主(如: MOV、MPEG4、AVI、WMV、MKV、MPEGPS、FLV等)。
(2)影片作品长度不限,不超过3分钟尤佳(含片头及片尾),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以上之影片,以可支援电脑、电视及网络(如:医院床边系统、公播系统、YOUTUBE等)影像拨放程式之档案格式为主(如: MOV、MPEG4、AVI、WMV、MPEGPS、FLV等)。不限制作工具,平板、手机、相机、摄影机等器材均可。